今早到單位將昨天電子聯繫單回覆資料請課長過目

課長覺得我有重覆屋內線路裝置規則第27

覺得我只要將需要修正地方提出修改,

針對變電所的SSTR二次側S相中性線接地,建築避雷器接地,

電信接地等接地線與被接地線的修正於設計準則內建議提出,

先查建築技術規則與電信法相關接地線是否有所規定其顏色,

但法規都無有所規定,所以就依屋內裝置線路規責為主,

SSTR二次側設定為白色,同仁表示電纜也有白色的火線,

所以怕誤導白色都是被接地線,故這項維持原有,

另外電信接地一般以38平方公釐的裸銅線為接地線,這點法規27條是有規定可以,所以這點也不作修正,剩下建築避雷器設計,

因為避雷器是直接接地到接地棒,也是以100平方公釐的接地絕緣線以綠色為主,但要查是否有這麼大線徑的PVC綠色導線,因為大部份這麼大PVC導線都是黑色絕緣皮,與廠商聯絡詢問後,才了解這種線徑導線可以客製,

所以就回覆電子聯繫單有關建築避雷器採用接地PVC線以綠色皮為主,

下午午休過後,預先開課長、同仁與我的會勘公出單,

也上CNS國家標準查一份2058編號有關600V PVC線的相關規定,

課長要我查之前有關變電所與我這次將阻火工程會勘後的會議相關資料處理情形類似,讓我在會勘前心中有底,而我以為我的公文系統課是下午上,

原來早上有廣播將下午的課也移至早上,

打電話請教總務組後,確定秘書處派人會到各單位上課,

通常都是一個早上或下午,所以今天下午有些同仁參與,會場一定很多人,

而有上到課的同仁可以增加教育時數,沒上到課的人也無影響,

下班前課長有找我與另位同仁討論,之前台南與高雄阻火工程處理不同差別,

其原因在於台南消檢與高雄的消檢不同,在取得建築物的使用執照的影響,

只不之前工務課同仁回覆那份電子聯繫單我沒經手,課長問我這件事,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事後到電子聯繫單中有查到這封電子聯繫單的回覆,

待下班後,回家用完餐,接著出門上英文課程,

待課程結束後,順路到城市光廊聽朋友演唱歌曲,

演唱結束後,回到家中差不多快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世界末日要來啦!!!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沒有完成的願望?沒去過的地方哩?在你人生必完成的夢想清單裡,是不是也有這麼一座夢幻島嶼:復~活~島前進地球上最神祕的復活島,難道是這麼簡單的事嗎?想上島,還得先經過智利人的考驗才行。前進復活島第一站,先上首都聖地牙哥體驗超級驚悚的噁心怪海鮮,長得像異形蛋的藤壺,居然都是智利人的最愛正宗智利味,沒試過就可惜了!吃完怪食物,來個海鮮四大天王壓壓驚。還有還有,十八歲也不禁的制服秀,美女服務生個個裙子又短又緊,還會陪你喝咖啡聊事非,難怪智利男人下班都不回家,通通來咖啡館看妹妹啦~最生猛的海鮮四大天王最性感制服美少女前進復活島,先到聖地牙哥瘋一瘋~待節目結束後,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