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單位,早上課長要我將一些過去阻火處理資料,

UL等測試報告與契約等閱讀,

先到工務課找資料,確無相關資料,

於是先與二組同仁借相關資料,

我閱讀過後,與課長討論要工程要以施工規範為依據,

因為像為什麼沒有F rating,是T rating阻熱就比阻火高,

所以可達到T rating要求,就是已達到F rating

還有一些阻火工法,如岩棉、玻璃纖維板與AB劑等,

其不同工法,不同的要求標準,

另外還有阻火以前的成案簽與相關審查資料比對,

找出其不相同的地方,及需要留意的補充規定,

中午用餐時,看到同仁用餐還用熱水泡過,

同仁想利用這方式降低油的熱量,

我想大家隨著年紀增加,新陳代謝都變不好了,

若肝臟過慮不好,通常會介由運動流汗排洩,

很多人中年都會感覺腹部腹水很多的樣子,

若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建議蒸氣室或拿桑室的方式來排汗,

之前我在台北工作時,因為台北常下雨,

所以就往健身房運動與換洗,若天天去報到,其實還滿划得來的,

我回到高雄後,就靠出門慢跑與仰臥起坐來促進新陳代謝,

下午同仁有份研討會資料,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想由課長決定派誰參加,應該不是由我意願想參加就可參加?

與下班前將成案簽閱讀過後,與明天要公出的時間、車號與司機等確定,

下班後,就回到家中先躺一下補眠,

之後學生家長來電告知學生這周期末考,

所以這周都暫停上課,下星期才開始開始上課,

因此在家中睡到約19:30下樓出門買包鹹酥機配家人煮的海鮮粥當晚餐,

晚餐過後,回房與女友閒聊,問其近況,之後大約在21:30出門慢跑,好久沒有再運動流汗的感覺,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家再作60下仰臥起坐就進行換洗,出浴室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首先這一道美味料理處理起來不簡單但是口感媲美日本河豚美味究竟是什麼來到台南非吃不可口感媲美頂級鮑魚的魚鮮隱藏版特色美食炒鱔魚吃了還想再吃越吃越順口最後一道終極隱藏版美味口感更勝鮪魚肚更有超越所有食補的豐富營養,就是三杯鱉與鱉蛋,

待節目結束後,書寫完生活記錄後,該床上躺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