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先把昨天的設計圖規劃好晒A3圖給課長,
並將差旅費報支,與這個月組內晒圖張數結算處理,
將四聯單核章後交給晒圖小姐,
下午課長要我在圖資的數字與文字做修改,
我就將設計圖在進行修改其需要修改部分,
大約快13:30進行組內下午茶統計,
下午茶是鬆餅,於14:30與店家訂鬆餅進組內,
而廠商於15:00左右進單位與我討論有關消防無縫鋼管SCH40這部分,
我是與廠商討論一切依契約規範來進行,
待結束討論後,快速使用下午茶我的綠茶紅豆,
有些同仁是焦糖雙Q與阿斯比亞乳酪,另外還有雙層巧克力及黑岩榛果,
這鬆餅的口感滿Q與脆的結合,也滿香的,
同仁都感覺口感不錯,
在下班前我的圖資修改以差不多,
只不過在印草稿紙有點印不出來,
且影印範圍會超出A3範圍,
但以A1圖紙就不會超出範圍,
在組內測試到約17:30才下班,回到家簡單使用晚餐,
大概只配滷味與清蒸白鯧魚,及一些青菜,
另外湯品是紅蘿蔔昆布湯,用餐後來點水果,只不過水果有點苦味就不吃了,
餐後回房在家使用AutoCAD測試我今天的設計圖資,
然後欣賞三國前半段後,就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代謝,
待充足的流汗後,回家補做些重量訓練,
就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夏天到了,
是否讓你熱到沒胃口?
是否讓你離不開冷氣房?
現在,
這些都不是問題啦!
吳鳳跟苡喬聯手出擊
要帶大家來一趟夏日超值小吃玩法。

這家超值海鮮餐廳,
有著得來速的服務,
讓你可以用最快的速度,
享受到美味的蚵嗲。
每天到潟湖直接取貨的現撈仔,
處處都是驚奇,
超親民的價格,
就可以享用爆表的美味。

虱目魚創意料理,
原來,
還可以這樣吃。

住宅區裡的炭烤店,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超值的價格,
美味不輸居酒屋的等級。

巷弄裡的早餐文化,
讓你在濃濃的古早味氛圍裡,
享用中西合併的早餐。

一百塊能做什麼?
來到小資達人苡喬推薦的餐廳,
你只要一百塊,
就可以吃到飽啦!

台南新竄起的消暑冰品,
讓人甘願直接在路邊就嗑起來。
好吃到讓吳鳳和苡喬都想追加一份,
老闆卻關門不賣了,
怎麼會這樣!!

這次,
吳鳳和苡喬帶大家來玩的超值小吃,
到底有多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