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7:57到單位

早上經理終於要把電力建設Q/A送到副處長那邊,

可是尚未知副處長是否會修改,

及之後可能還要開會寫簽辦一次,

而線路二組也將一份供電處的公文抄件讓我了解,

線路在桃園新建工程的施工時程大約在今年的11月,

這樣擴建工程大約只會在明年才能施工,

因為要等新建工程待耐壓測試等完成,

擴建工程才能進場施工,

等下午課長開完會後再與課長討論,

下午時間就先從事設計圖資的修改,

電控組同仁突然找我說,

她的花蓮供電區處寄來的AutoCAD2010圖資開啟無法顯示,

同仁將其設計圖轉寄給我,

其實我大部份都使用AutoCAD2004

2010版我還不太熟,只上過幾個小時的初級功能介紹,

只好幫同仁試試看,弄了幾個小時還沒成功,

就請同仁回信要花蓮供電區處將此AutoCAD檔轉成2004版後回寄給電控同仁,

之後與課長討論早上線路二組的公文事情,

並於這星期五要到認養單位開會,了解施工進度與提案等,

我問課長,工務課長提議我不妨去看看,

了解施工的程序,課長請我與工務課調開會通知,

我影印備份開會通知與課長討論後,

心中有個疑問是GIS設備是由廠商安裝,

那變壓器等遞昇耐壓試驗是否可以先做,

若做完可以裝電抗器,是不是電抗器的電源可以由綜研所提供外在的電壓測試,

GIS檔位未引接電源下測試,

我以前在頂湖E/S實習時好像有看過綜研所這樣測試變壓器,

這只是我的疑問,課長就轉寄仙度E/S的耐壓測試等資料讓我了解,

我看完資料後也差不多快下班了,

課長說耐壓試驗一定要GIS設備加入,我們購買的兩個檔位GIS9月交貨,

檢驗組檢驗設備快也要1個月半,大改也要11月中旬能裝機,

若連絡線與電抗器安裝要與新建工程一起施作,

可能會現場責任有難釐清的問題,所以等候新建工程完成,待進入施工也是明年才能加入系統,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依舊煮義大利麵當晚餐,中餐便當也一塊準備好,

用餐過後吃點水果,並休息到大約19: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SPA放鬆,

於換洗更衣後出健身房,在回家的路程上買杯果汁回家飲用,

到家後,一邊看著旅遊頻到介紹澳洲昆士蘭,澳洲人的家庭送小孩學才藝不是學像中國人一樣,像鋼琴、珠算或畫畫等,而是送到特技或體操學習,小朋友小時候就體適能很好,另一方面也會送到如廚藝班學習,看到未滿12歲的小朋友從桿麵到麵條成型一手包辦,最後做成義大利麵享受成果,讓我覺得小朋友滿有創意的一面,並利用節目空檔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下今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