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出門到外附近使用早餐,

因為我今天是放特休,給自己好好放假,

同仁此時也來電話,星期四寫的參加台北通風技術研討會,

聽同仁表示,參加處外的研討會需要先須長官簽陳後,才有交通費,

否則就不能只有自己出資,最後同仁與課長討論共識不參加,

所以星期一還是需要進辦公室,

我了解後,這樣也好,省了自己要支出交通費的錢,且也很辛苦南北奔波,

早餐用餐過後,這幾天是資訊展,地點在漢神巨蛋百貨,

也有早鳥票,早上9:55進場的有免費進場的優惠,

我於早上就進場,參觀了很多攤位,現場也有不少sg的表演,

在數位相機攤位與數位的電視LEDLCD攤位我停留較久,

最後買了一台32吋的LCD電視,只花9880元,加上有節能標章,

可再與台電申請2000元的補助,所以價格只有7880元,

貨將於晚上送到家中,下午也與女友約晚上用餐地點,

與女友在鳳凌廣場附近用餐,女友因為晚上有班要上,

所以於20:00離開,我就到鳳凌廣場聽歌,

20:00~21:00先由一位男歌手吉他自彈自唱,原本我想點smooth

這首歌用吉他來詮釋滿好聽的,

可惜男歌手的說若他唱英文歌不夠道地,

下一場的歌手原本是盧佳俐,因為她在台北錄影,

由女歌手小珠替代,但她也唱得滿不錯的,

尤其是我一直想聽的的西洋歌K歌情人,我沒有點唱,

她也自動唱出,讓我滿開心的,這首歌我想聽也很久了,

整個演唱過程到22:00,回到家中,母親在我訂的32吋液晶電視送到家中,

沒請送貨的員工先插插座測試,只讓他組裝起來,

我回來看到那插座是3孔的插頭,家中又沒有3孔插座,

因該買時,若對方組裝應該也會送,我母親沒跟對方要,

我回到家又要搬回房間安裝,母親說怕給維護員看到我房間有點東西多,

我是覺得對方也是男的,也只是送貨的,又不是貴客,在乎那麼多做什麼,

害我又要花時間安裝與買32插頭的插座,原本可以欣賞旅遊頻道,

也像工人一樣,弄到23:00多,哪有人買冷氣還要自己安裝的道理,

這本來就是料工合一,母親讓我有點累,弄完全部女友來電討論明天見我父母的穿著與時間,所有的事情忙到過午夜後,作點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才開始換洗,換洗結束後上網書寫今天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