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昨天的慶祝七夕情人節活動

所以昨晚有點累,

早上在用完早餐後,

看點旅遊頻道,上網在facebook上看訊息區的資訊,

然後下樓用早餐,

到下午與新交往有意願結婚的對象聯絡,

我喜歡她的理性,希望明年我可以就達到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齊家這部份,

也問她昨天會不會太累,

下午後與朋友約出去閒聊與討論到我目前交往對象的狀況,

我也期許我的朋友也加油,

也希望她也有好消息,

然後回到家中後,父母因為外出,

所以就家中門被鎖,我就在門外等待到快18:00才進門,

因為午休不夠,所以在房內再補眠,

晚點睡醒後看今日的新聞與上網於部落格寫今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