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高雄大約是4:00,小睡片刻後,就起床到樓下用早餐,
與看旅遊頻道,本來想要在自己房內看的,
但我房間的電視被小妹看壞,
還被她貼上白色字條,
上面寫電視有燒毀,請勿打開,以免爆炸,
但是我想說,電視壞掉她怎沒送修,
還要我送修嗎?
之後回房間睡籠覺,
起床後就赴朋友的中午12:30的飯局,
用完餐後大約是14:30,
回到家中後,
搬以前在大學買的中古電視來替換房間內的壞掉電視,
所以才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要先換洗,
要赴17:00的婚友社排約,
與對方聊完後,逛了一下西子灣景色就回家用餐,
因為原本要上館子用餐,
但臨時有事,所以買了披薩與烤雞,肉圓和玉米濃湯等作晚餐,
還有中午的竹筍湯,
故晚餐很豐富,
晚餐前我也買了一包鹹酥雞,
在用完餐後我大約要赴21:30到光榮碼頭,
一位台北下來高雄參展的朋友的約,
我也帶這位朋友逛了西子灣景色,
再送朋友回下榻飯店附近的停車場就回家,
回到家中大約是隔天的1:30,
不過今天滿浪漫的一天,
還過了父親節,
回到家中滿累的,
寫一下部落格日記與喝點綠茶就差不多該刷牙就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