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10:30起床

然後下樓用早餐為清粥小菜,

用完餐後回房用電腦掃毒,

並欣賞旅遊頻道重播,到中午在房內看布袋戲到不知不覺睡起來,

回到老家的房內讓我在台北工作的緊繃就卸下,

寬鬆心情讓人可以很容易進入夢鄉,

在房內睡醒後,下樓稍為吃點東西,

就背著小袋子,裡面有相機與腳架,

然後出門往海邊的路上到處走走,

路上買了大腸包小腸,

之後到一間廟旁的黑輪店點了幾串黑輪與魚板,

一邊欣賞路上行人與廟的建築,

一邊吃著大腸包小腸與黑輪,另方面喝著免費的湯,

之後再往柴山的方向前進,

看到免費公車56號,最近我常遇這數字,

我穿的衣服也是56,還有壹電視也在56頻道,

我的公司姓名代號也是由這兩個數字構成,

只是這數字該不會是我的幸運數字呢?

從柴山往西子灣中山大學那邊到渡船口的買了一碗抹茶紅豆雪花冰,

在回到家中欣賞動畫,一邊吃雪花冰,

晚點家中烤肉,父母要我下樓與家人一起烤肉,

除了兩位妹妹與妹婿外,堂妹晚點也來加入行列,

而父親在一起退休後的以前同事在晚上時也前來拜訪,

魏伯父與伯母在家中與父母閒聊,到一定時刻就準備回家與伯父母家人團聚,

而鄰居也前來打招呼閒聊等,晚點上樓換洗,並上部落格寫下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