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依舊早起祭神拜祖後

在用完早餐後,由家人接送到高鐵站坐頭班列車,

於高鐵站等待的時間,遇到我教召的協訓幹部連長,

他本身要到博愛軍區台北開會,而我是要回單位上班,
大家在候車時交流了一段時間,

到了單位差不多8:44,今天又有一位新同仁到電控課報到,

是我身邊這位同仁的交大電控學長,他研究所是念成大電機所,

作有關訊號控制方面,他是考儀電組方面進來,

早上電控課提供他們課內筆電給新同仁使用,

我也幫忙其安裝設定,除了要提供mac address給資訊課,

還需要設定proxy與神網和掃毒控管,

另外經理的電腦無法列印,我利用安裝空檔將故障排除,

而資訊課說下午大處資訊組才會開通新同仁的對外連線,

到下午新同仁的電腦可以對外連線,

確要登入公司系統內卻無法進入,

我與公司資訊處以前上英文課的同仁聯絡,

了解狀況,原來是人資尚未幫新同仁建檔,

所以請新同仁跟人資組溝通後,應該明天就可以登入更新資料,

本組還差一位新同仁報到,

下午也利用時間在修改專利稿,另外備份工程資料準備用nero來燒錄,

我電腦中的燒錄軟體好像問題很大,無法將資料燒錄起來,

待下班後,回到家將行李整理一下後,

也將水果拿到冰箱冰存後,吃點餅乾後就進行補眠,

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代謝,

換洗後出健身房到大賣場買麵包與鮮奶,

回到家中大約22:20,於是一邊喝點檸檬水,一邊欣賞美食旅遊節目介紹菲律賓長灘島,有間餐廳有提供啤酒,但裡面的人服務生都是精挑細選的哈比人,滿矮小可愛的,另外那邊的海鮮主持人買了2隻大沙公、1隻快2公斤 的大龍蝦、還有1斤的大明蝦及一些大蠣,只要約台幣4000元,還真是滿經濟實惠的,

大部份烹煮方式以咖哩或椰奶方式來處理,雖然有點餓的我,只好忍耐多喝檸檬水,運動完後不宜吃宵夜,待節目結束後,習慣上網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