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這天,國家因為重大災害,暫不舉辦閱兵與煙火秀,
而早上除了洗衣服與準備早餐與中餐外,
就是假日好好休息,
但下午打電話給一位女同事,
問她要不要參加另一位同仁的婚禮,
必竟大家都是同一時期進入公司的,
她本身也是高雄人,
我當初心中的擇偶對象也有考慮她,
但是雖然她跟我一樣都是高雄人又是台電,
工作穩定,
但是她目前在台科大進修碩士班,
加上她們的副處長不好搞,不容易放人回高雄,
除非要跟她對換位置那位人,能力很強,
短時期她就因為這兩項因素暫沒回高雄打算,
所以我父親身體不好,我短時期一定要回高雄,
若回佳偶,因為一北一南的生活也會變成怨偶.
所以只有同仁之心的表現,就沒有想更進一步的動力.
晚上跟一位在聊天室認識的異性朋友去水博館聽經典演唱會,
而這位朋友因為出過車禍,所以暫時不敢坐機車,
我只好陪同她坐捷運到水博館聽歌手唱老歌,
不過我由於穿得單薄,
晚上又下點毛毛雨,氣溫有點冷,
就在雨中兩個人撐傘,聽完整個演唱會,
演唱會後我們在公館捷運站相互告別後,
我就去健身房洗澡,然後再坐捷運回家,
回到家後就馬上騎車到大潤發賣場採購菜,
買到晚上11:30才回到家,然後才吃我早上煮好的魯肉飯加魚鬆,變成宵夜囉!
還吃了一塊賣場買的雞排與一些毛豆,
呵~~~~~
我會胖死囉,幸好平日有運動,有那個本錢這樣吃.
弄完後差不多快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