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放特休,所以今早起床後,到外面用餐,

之後回到家中,在家中放空想事情,

於大約快12:00出門到曾令我傷心的地方走動,

約到14:00早上本有約一起聚餐的同事臨時身體不適取消活動,

所以就我一個人走到餐廳,最後也改期到明天,

在沒有與人聊天狀況下,也有到永慶房屋由仲介介紹一些地點的屋況,

之後在外面碰到不認識的已婚女士直銷商,就坐在巨蛋上談一些女生的想法,

因為心情不好,也讓不認識的對方了解我最近的想法與近況,

找個陌生人聊天聊我情感最近的想法,這樣對我的女友也不會有害,

必竟都不認識,聊到18:00,回到家稍為用餐後,

20:00就到駕訓班練車,練完車後,

大約21:00赴麥當勞與10多年老友會面,

並因為他的兒子明天要期中考,對於科學符號不熟的朋友公子,

我花時間教學他到約22:00

希望他兒子明天也可以考個好成績,

之後回到家中,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待足夠的代謝後,回家沖洗身體,

忙完全部時間後,時間已接近午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