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補之前年假的調整曆假日一天

早上到單位利用這幾天上台電e學院閱讀一些資料,

另外課長知會我前天我的下載流量過多,

但我下載的資料與電機的通訊協定有關,

且為學校的官網,這算合法網站,

雖然在30名之內,最多是資訊處來文再報告之就好,

且有其他網站的位置被公布,我倒是覺得還好,

那些網站也都是合法網站,如彩劵的網站或我信用卡的紅利換獎的網站,

總可以用休息空檔或午休時間處理個人相關事務吧,

且行政院的相關資通安全是說不可以到非法網站,

到合法的相關網站是合理的,且利用休息時間處理是合情的,相信大家也會上新聞網看新聞,或處理自己的相關私務,

如果我有需要寫報告書我會這樣寫,因為依資安標準下載公務檔案都會很容易列入30名內,至於我為什麼沒事找設計案,

因為是低壓設計因為同仁說這個星期五前就要給他,

所以我就加緊審查完,一審完就沒事做囉!設計準則或相關法則沒有案子來磨,

也就會生疏,所以我就朝規劃創意設計應用於變電所,

讓人覺得不沒有事做,且又可以增加未來的新業務,

工程量沒有時,就需要找新創意設計,替國家公司開源節流,

尤其公司近年虧損不少,若不增加新設計來節能,來減少虧損空間,

這樣每年的福利是會慢慢減少,

下午時間利用空檔來閱讀英文等內容,

及與資訊組同仁討論早上課長所提的流量等問題,

而今天也有利用空檔報名明天高雄的國際馬拉松慢跑,

順道找了幾株可以驅蚊蟲的植物,如香毛、驅蚊草、薰衣草與豬籠草等,

準備回家後,利用這些蚊子的植物天敵好好修理家蚊,

回到家後,本來要去提取植物,但店只有到18:00

只好明天找空檔時間過去,在家用完餐後,出門與朋友碰面聊天,

然後回家路上買包零食,在家中一邊食用與欣賞電影割喉島

待電影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