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前家人忘了幫我裝一壺薑母茶,
早上工作時,還是有點咳,
打電話請家人裝壺薑母茶來單位,
減輕咳的症狀,
利用早上將一封有關春安的聯繫單回覆後,
就準備與過年後與外單位開會的聯絡,
確定外單位可以的時段敲定後,
就準備發電子公文的開會通知單,
將會議的議題與地點時間都訂好,
於下午清潔時間前,先陳核給課長,
但因為我沒有帶自然人憑證,只好事後補簽,
下午是處內的過年前環境清潔時間,
將桌上不要的廢紙利用印成傳遞單,
並將雙面都不能用的紙才回收掉,
好不容易將桌面也清的乾淨,
大家點下午茶慶祝,我因咳尚未好,
雖點了熱燒仙草,也不太敢吃,
並利用剩下的時間將AutoCAD的新建案的避雷圖層凍結,
想移植到自辦設計的案子中做外部參考設計測試,
測試到一個階段,也已經是下班時間,
下班回到家中,以為我的珠子在公司,再跑回公司找,
尋不到回到家中,原來在我桌上,
接著等待外訂的海鮮送到我家,
直到收到貨後,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順路到超市買晚上薑母茶要用的茶梅,
待足夠的運動量與重量訓練後,換洗後享用晚餐,
晚餐有烤雞與青菜加煎魚,搭配菜頭排骨湯的家常菜,
用餐過後,盛一大杯薑母茶加茶梅回房欣賞旅遊節目與電影,
電影怒火狂飆,本該死亡的約翰·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
為了報喪女血仇並拯救被邪教抓去獻祭的孫女,
取走殺傷力極強的武器「弒神者」,自地獄踏回人間,趕在滿月前夕,
追尋邪教組織首領約拿·金格(比利·柏克飾)。
得知此事的撒旦派出旗下屬之簿記(威廉·菲德內爾飾),
要將約翰·米爾頓緝拿歸獄。於科羅拉多州遇上並解救遭未婚夫毒打的派珀(安柏·赫德飾),
兩人同行下,狂飆著自老戰友韋伯斯特(大衛·摩斯飾)手中取回的黑色道奇挑戰者,
撞破了鄉間的寧靜,不論是地獄使者還是邪教領袖,為解救心愛的孫女,
米爾頓都將衝破橫擋在兩人面前的一切阻礙。
旅遊節目介紹如下:
嘿!過年好,蛇年到!
八仙過海五路財神來報到,
借問哪家發財廟能去霉改運?
錢財滾滾只往你家跑!
有的!花蓮有間百年福安廟,
廟不是最老,但裡頭供的神來頭真不小,
全台最大的財神土地公!
就是他,給錢還會對你笑!
還有鎮廟之寶,白娘娘現身招好運!
想要招財、招好運,妙招要通通報你知啦~
這個年頭你還有看過日本料理兩個人吃500有找的嗎?!
有的!今天我們在花蓮找到啦!
便宜、新鮮、味美、還超有創意的!
日本料理餐廳招牌居然是阿嬤的古早味滷肉飯
還有台灣鯛握壽司你吃過嗎?
最酷的就是,奇異果配上鮭魚卵,唉唷這真的要吃過才知道啦!
就是這個!網購超夯!一天可以賣三千個!
想知道它為什麼那麼好吃?好吃的秘訣是什麼?
吃完會想大喊“Ti ra mi su~~”(義文:帶我走~~~)
來到台東怎麼能不吃這個!
大  目  釋  迦  !
釋迦王還要教你挑釋迦~找釋迦的事業線?!
台東山上有間”兩廣總督”蓋的民宿,
來這裡是住溫馨的~~~~
還有8條狗狗和你相親相愛<3
端午節吃粽子這是必吃的!
那你知道原住民的粽子是什麼嗎?
每天早上出門工作的活力來源,就靠它啦!
就是它,姊姊妹妹吃了都害羞的海鮮,
看了你就知道有多害羞了!
通通包辦了,花蓮南下台東跑,
全家出遊好吃!好玩!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