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睡到大約10:30

起床用早餐後,

有訪客來家中拜訪,,

是妹妹以前的學生時代朋友,

目前在竹科工作,我與對方聊這最近國內科技業的變動,

與國內經濟等事後,

差不多又中午12點,

在家用了中餐後,

就上網查高雄運動彩卷哪邊可以下單,

因為富邦銀行有送300元試玩卷,

反正把它給用掉,

輸掉也無所謂,下了單後順便買了兩張大樂透彩卷,

回到家中就想到台南拜訪台南的舅舅與表哥們,

於是坐了差不多在下午15:40的火車,

到了台南中洲村後大約是16:30多,

沒想到現在中洲村火車站變得很漂亮,

還有像捷運車經過長榮到台南等路線,

到了母親娘家那邊,

看到好久沒見過面的表姐與表哥們,

也看到一些表姪女與表姪們,

晚餐在二舅家用餐,

用完餐後到大舅媽那邊與她閒聊,

她說她想介紹一位在南部醫院工作的護士給我認識,

我就順其自然,不反對認識,

留下Email當個朋友也好,

然後到附近天后宮廟與表哥們會合村中的廟會活動,

大約在21:00母親來電要我早點回家,

我在回高雄路上認識位印尼女生朋友,

不太知道路怎麼走,

指引她回到工作的休息地後,

我回到家也差不多23:40,喀點瓜子與洗完澡後大約凌晨00:30

之後就上網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