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原本要復習之前的簡報

因經理與組內同仁忙碌,暫移到下午,

早上課長派些任務,就是要我找旗山的變電所的合約,

因為想要將工程給收善起來,

工務段有來電外面門柱燈好幾個不亮

還有灑水系統無法定時關閉,與大門對講機是否裝設?

由課長建議要釐清這是土建發包給水電廠商,

如果是發包給水電廠商規劃設計,責任就不在我課設計範籌內,

我利用早上時間找到了灑水系統與對講機預留孔等單價在土建發包中,

所以責任就不在我課內的,所以明天到旗山開會,

當然也會將責任釐清楚,早上的另間新營的S/S有關電動大門問題,

我想應該有時間也要弄清楚是否有這件事,

課長還有另外交待新營的D/S,屬於嘉南供電區處的營運範圍,

因增建電抗器與修補阻火材料,需要我想一下星期三會議紀錄該如何寫,

及要計算阻火材料等數量,到了下午午休過後,

我利用一些時間閱讀有關我簡報的內容,

而因課長與課內同仁也於會議室中與廠商會談工程施工等事項,

到了簡報時間,我與同仁輪流上台報告內容,

於簡報過後,同仁與經理講評,

我於簡報需要很多地方再修正,如確定的語氣等,

也感謝同仁與經理的指教,之後經理留了幾題功課,

有關電纜溝的種類與蓋板等,

另外還有地網接地電阻與故障電流的關係,

與匯流排與線側空斷開關的馬達數量,

經理希望下次我上台報機電部份時,先講解這幾題作業,

待整個書報結束後,回到辦公室也差不多下班時間,

下班後,回到家父親已將昨天從堂妹喜宴帶回家的佳餚已熱好,

有紅蟳米糕配白菜海鮮鍋,在加上魚翅羹與紅燒筍乾五花肉,

餐後吃點水果後,就回房補眠到學生上課時間前往上課,

今天看學生做作業因是昨天剛派,所以我不會要求要全不做完,

儘量做,能做幾題算幾題,

學生今天上課狀況尚可,也有發問的精神,

這點可以好好的保持,待課程結束後,

下課回到家中已21:30,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到足夠的運動量回到家中,

先看旅遊頻道介紹新疆美食與傳統文化,

如麵包列寧的製作與男女騎馬,如果女生用馬鞭鞭打男生代表愛越深,

各民族文化不同,節目結束後到浴室沖洗全身是汗臭的身體,

然後換洗後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