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
除了一封有關5~6月壽星統計聯繫單,
各課需最少兩位以上同仁參加,
名單尚未敲定,
原以為是今天上個資法,
查資料才知道是明天開始上課,
早上有空就進台電e網閱讀一些資料,
下午主辦上消防民護團的課程,
課內只有我在家囉!
而課長來電要我查一些資料,
有關以前阻火工程的決標時間點,
以及目前我規劃的工程在總務組的進度,
我轉知課長,目前我這邊工程的公文,
上星期以歸檔結案,
總務組的進度應該這幾天會敲定,
剩下時間找了台南新建變電所的相關設計圖資,
有關電信B1F電信管進入的凹槽管道,
建議要從36cm改成56cm,
管路厚度9cm,有兩管路,
加上中間需2D的距離=9*2=18cm,
還有離邊界約10cm,所以就總共56cm,
這方面我可能需查一些電信法規的相關規定,
另外還有同仁的相關差旅費需要登記在組基金中的繳納,
剩些時間,就閱讀一些資料,
下班後,回家路上,買了日本淺草麵包,
我覺得除了好吃外,每個份量大才18元,
回到家中,與家人簡單用餐,
也與家人討論到旅遊的相關事宜,
在吃點餐後水果,就想回房補眠,進入短暫熟睡至21:00,
換好運動衣物後,出門慢跑留些汗,
並待足夠的代謝量後,回家補做些重量訓練與伏立挺身,
就準備沖洗一身汗臭,
欣賞美食節目,培養睡覺情緒,
其節目介紹如下:
【前情提要】
阿達、LULU找出的白水煮鵝肉,連寶春師傅都看得很滿足! 得分!
象徵幸運的黑白嘉莉魚,老詹、阿得祝大家全年都幸福! 得分!
惟毅、HERO吃到唉唉叫,春筍煮牛鞭、強身顧皮膚!得分!
愛玩客,食戰三國春季食材PK賽,第一回合,戰成平手

【第二回合,看我們鹿死誰手!?】

我們對決食材,有…..
有! 阿達LULU的 午魚,
有! 惟毅HERO的桑葚,
當然,還有我們的主場食材,
有高人加持,有高檔人蔘味的山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