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把嘉義區處的來函趕快歸檔,

因為今天是最後期限,而8:30要因要消防演練,

所以再去消防演練的民防團練習前,

請組內小姐將我已蓋好騎縫章的檔案歸檔外也複印一份放卷宗,

及另一份放電子資料庫,並將昨天參加研討會今天有進入組內的一位同仁設定電腦資安,之後上9樓大禮堂上消防演練,

整個早上都是請消防局來解說火災現場該如何處理,

與一些實際案例說明在火災現場該如何逃生較為安全,

然後到頂樓由消防局燃燒油池,

之後我們消防班利用CO2滅火器與灑水噴頭滅火,

再回禮堂上民防團的課程,整個民防團講解若戰亂時的編組,

而台電的民防團,在戰爭時也會做為安定人心的戰力,

待整個課程結束後,回到辦公室已中午12:00

在午休過後,下午書寫要將阻火工程與變二組一起發包的電子聯繫單,

之後也將早上歸檔的複本一起放入卷宗與寫編號等,

然後再詳查另件新建工程的低壓線路的用量,

而昨天陳核給課長的阻火設計,

課長於下午開完會後,將我的設計圖修正過後,

與課長討論有關23kV GIS室的饋線,其阻火的支撐鋁板是否現場有,

我查了那邊拍的照片,在現場確實有放一些鋁板,

所以就稍修改條文,承商需依現場的鋁板數量去施作,

還有支撐鋁板的支架接地,也依現場的量施作,

在下班前的設計圖修到一階段完畢後,因晚上有學生課,

所以就先下班回家用餐與小睡片刻後,

出門到學生家教學,今天感覺學生的學習狀況還不錯,

我所教的過程,他都有不錯的反應,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而今天的進度也ok

應該在這星期天就可以結束這章節的教學,

待課程結束回到家中,再換好運動衣服,

因為好久沒有運動,所以出門慢跑代謝昨天的聚餐豐盛料裡,

且昨天也該好下雨沒運動,等足夠的運動量代謝後,

回到家中換洗,在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大甲媽繞境活動,

從大甲鎮瀾宮到新化的媽祖廟最終站,

沿途像西螺等廟宇有提供醫療與按摩讓信徒舒解疲勞,

整個節目結束後,我也回房書寫今天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