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自然醒約9:30,
早上天氣陰天帶點小雨滴,
到外面用餐後,
騎車逛到前火車站買份當歸鴨麵線,
並到戲院看最近有的影片片名,
回到家中,
食用當歸鴨麵線當中餐,
餐後回房補眠到約2~3點左右,
清醒後,利用網路查些房子的資訊,
待進行到約16:00,
父親進我房間,與我討論一些公司的事與家中的事,
親子交流到17:00,我騎車出門走走,
先到愛河家樂福店附近吃份關東煮約24元,
再往壽山與中山大學前進,
在中山大學大門口,遇到騎單車前來於堤岸旁的堂妹,
堂妹其她姊夫的折疊式單車,
與堂妹在那邊交流聊天到約18:00多,
天黑後,各自告辭彼此後,踏上回家的路上,
我於回家路上買份18元的核桃麵包與一些鹹酥雞,
這就是我的晚餐,
晚餐時,家人說要在我買的房子做整理一下的事情討論,
餐後吃點水果後,就回房欣賞布袋戲,
與欣賞旅遊頻道,
其旅遊節目介紹如下:
蝙蝠出洞滿天飛!夏天來德州奧斯汀看更壯觀喔!!
趕快打開電視看苡喬和帥哥Armando帶你遊~~~;)
還有好吃的醃牛楠,還有甜甜圈將起司與水果,
配上漂浮啤酒冰沙等眾多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