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5:20起床後

感覺有點睡不飽,因為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到2:00多,

先到祠堂祭神拜祖後,下樓用完早餐便出發到高鐵站坐車,

在坐車於台北的路上,我於車上昏睡將近兩個小時,

到達台北就騎車赴單位,

進辦公室大約是8:44

早上就在利用時間修改課長已再次修改過以親民口吻的電力建設報告,

也將之前土建組陳報過的電子聯繫單有錯務的修改處,

土建組重發簽辦修繕,我會機電與電控課,

並核相關核備章,早上主辦有問宜蘭兩間變電所之間增設複導體工程,

要我確認其相關的興工單完工年份為103年,

還有竹工超高壓避雷器維護的一些技術問題,

下午休息過後看了一份有關之前工安的問題傳閱單,

就繼續修改我報告的文章,課長希望這個星期報告就可以陳報,

我也將核火處目前的認養工程進度轉寄給課長,

讓課長了解最近可能有抽空與北部施工處到認養工程處開會,

決定一些工程程序問題,如電抗器的封牆請照問題,

由於昨天沒睡好,在整理報告過程中昏沉中,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便回家吃點食物與準備明天的午餐完就小睡一下,

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稍作運動後,

接著到浴室換洗,然後到大賣場買一些食物與可樂,

可口可樂原本就是咳嗽糖漿,

我將可口可樂熱一下後飲用,整頓呼吸道,雖然早就不咳囉,

但還是想保養一下,晚點就看一下美食節目與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並整理這陣子與家人出遊的照片,上傳到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