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與課長討論上星期現勘狀況

與超高壓供電處單位的課長與主辦協調與我課長協調到最後結論,

課長說那應該是之前擴建工程時沒修補到的,

但此工程已關帳,我想是否需要一份與供電單位的協商簽辦或函,

才可以依此為依據由其他工程經費支出,我請會計重開此工程帳,

不過課長覺得只要以之前工務段簽進我設計部門的反應簽辦規劃設計即可,

而早上也將昨天設計研討會的初稿讓課長與主辦過目與討論,

最後在經過早上與經理及課長討論後暫訂的研討會稿子因為是由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與中興電工主辦,台電協辦的產官學研討會,所以可愛的台電寶寶暫時拿掉,其他網路的插圖有著作權問題,暫時以power point的插圖為主,明天待另外一位請假的同仁進來辦公室,將會換掉左上角的產業插圖,拿掉話上邀請涵的插圖。而另張引導的路標看板海報是已定稿,所以也同樣是拿掉可愛的台電寶寶,換上箭頭指標,到下午將這星期四研討會所需要的播放的筆電做測試播放,

主講者等教授或博士的投影片都播放正常,萬事俱備後,只欠東風,

剩下6/6到現場佈置的工作,再來工作是要歸檔一間多目標地下型的綜合變電所電子機電設計圖資,我處內的圖資系統要大量上傳我尚不了解,

打微波電話請教大處資訊組與本處工管組資訊課的同仁,

照其步驟設定還是無法有上傳的路徑,

此時已下班時間,資訊課同仁應該已下班了,只好明天上班再次請教資訊課同仁,

下班後回到家,先回房補眠到約18:40後,下樓用餐,

晚餐用餐過後,出門到學生家家教,

今晚終於將不等式解法此章節教完,

離學生要期末考還有好幾個星期可以好好的復習,

讓學生多作題目,增加其熟練度,

下課後,回到家想這幾天多增加睡眠時間,

所以今晚暫時只以作仰臥起作代替慢跑,

稍作運動後,下樓換洗完畢回房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印尼峇里島

那邊的海灘上美食與物美價廉,吸引歐美人士到那旅遊,

沙灘上也是各國美女如雲,主持人還當沙灘男孩搭訕歐美人士,

不過最後是了解要換印尼盾到印尼國內的民間換最可以換到好的匯率,

可以多幾千印尼盾,1000元印尼盾大約1美金,

節目最後介紹牛肉丸等湯類一碗料多湯夠味也只要30多元台幣,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