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看一下工程進度,
掌握目前案子該有的設計,
而組內的資訊的社交工程參加表傳遞單,
由於參加的同仁意願非常少,
我只有請經理指派,
因為要回文給資訊部門,
經理指派了兩位課長,兩位同仁,
到了下午組內一位同仁家父公祭,
因為我要參加之前報名的課程,
無法參予,但我有捐款~~~~~
希望同仁節哀,
這也是我想很快回高雄的原因,
組內也有代表參與,
下午參加了處內的講習,
講習結束後,差不多要下班了~~~
回到家後,先到健身房換洗,
再趕到大賣場買菜,
買完後,在家趕緊用餐,
用完餐趕19:30到台北轉運站,
因為與朋友約一起坐車,
但到轉運站還是遲到囉~~~~~~
因為要還要倒垃圾,
所以到現場已19:50,
但是朋友也比我晚到~~~~~
大約快到20:10到~~~~~
我事先已幫對方拿號碼牌囉,
我們都是坐到台中轉運站,
朋友家住台中就下車,由家人接回;
我在台中轉運站再轉車,
這次好像車票貴囉~~~~~
台北到台中是230,之前好像是190,
但台中到高雄是250,
加起來480元與上次坐440元多了40元,
車子在到台中時看了車上電影哈利波特,天狼星之死,
台中到高雄時,就在車上睡囉~~~~~
有點累~~~~~
回到高雄請家人來接,到家差不多快凌晨2:00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