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組內,課長與經理參加全國南區的品管圈,

我就先與嘉南供電處的嘉義區超高壓變電所主辦聯絡,

因為要一起會勘的文我都還沒收到,會勘時間會到,

就想請問嘉南供電處的主辦是否已發函,

主辦追蹤文號答覆我已到他們副處長那邊,

先發初稿傳真給我們參加會勘依據,下星期應該會勘公文會到,

之後利用時間趕設計我的變電所阻火設計

直到下班時,整個設計圖已接近快繪完,

剩下將面積數量作統計,

而下班時,早上地權的經理兒子娶媳婦,

送喜餅進辦公室給經理,因經理明天請假,所以就請同仁分著吃,

我們先吃一塊鳳梨酥,另外變設課同仁電腦螢幕有問題,

已電腦申請維修很久,廠商還沒到,

我打電話到北部總公司,請問南部分公司的電話,

與他們的先生溝通後,下午下班前也前來將螢幕搬回去作系統維護,

下班後,回到家中,回房休息到晚餐時間,

下樓用餐,晚點有學生的家教課,

只不過天空飄著雨有點不方便,

到學生家後,在期末考前都是屬於復習部份,

今天將不等式復習其觀念與多練習,

在下課前,幫學生作到一階段的檢討,

然後希望學生繼續往下書寫,

下課後,天空依舊飄著小雨,回到家中,做約160下仰臥起坐活絡筋骨,就洗冷水澡促進代謝,之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首先登場的是位在艋舺、有龍山寺保佑的廣州街夜市這裡有正港ㄟ台灣傳統小吃、燒滾滾又免費的人情味還有平價的路邊攤美容以及聞名全球的蘇富比拍賣效果另一個狠角色是位在板橋的南雅夜市這裡腹地大、人多學生多大家都愛吃便宜特殊的料理為了滿足這群刁嘴民的五臟廟這裡絕對是大碗擱滿意,如藥膳土虱、麻油雞、蒜味田雞湯、鐵板牛排與麵線等,待節目結束後,上網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