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03到單位辦公室

處理報告與員工提案由發電處審回,

發電處認為我在火力電廠建立太陽能系統,

以燃媒與燃油是屬於高度污染,

認為不可行,但我有提到天然氣,

發電處確無評估,然不成我這份專利要給民間電廠嗎?

如台汽電,因為課長說給民間電廠設計有個好處,

可以有專利到對岸建構,

若以台電名義到對岸建構並不行,

且台電研發單位的經費都是有壓力,

若用不好會被上面督導責難,

所以若有民間電廠願意開發,專利技術可以轉移,

我只好這麼辦,因為養專利很累,

我也希望能很快有效益,

給民間電廠,技術也在台灣,

這樣也ok,也可以前進大陸規劃,

下午就是寫著報告,

上星期去中部阿里山與玉山遊玩,

主辦退了600元,這樣很便宜只有1600元,

我希望這份設計可以在台灣發光發熱,

而我投稿台電的經驗彙篇也公布出來,

這套設計的資訊系統應該可以賺點稿費,

下班後,先回家弄晚餐與明天的便當,

大約18:00出發到單位的KTV室與同仁會合,

因為同仁上星期旅遊時邀約的,

歡唱到20:00與同事道別往健身房運動,

可是跑步機都滿滿是人,

所以就只好做一些簡單運動後,便往浴室中換洗,

換洗過後出健身房依舊在回家路上買杯果汁與一包鹹酥雞,

而天上也飄點小雨,到家中先收一下烘乾機中衣物,

接著一邊吃著買回來的食物,一邊寫著部落格的今天回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