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先與同仁討論另件工程阻火案,

雖同仁好意要幫我規劃,但我記得之前課長指派此工程我要設計,

所以我需要請示課長,但早上課長有事,

下午才會進辦公室,之後就著手台東變電所GCBGB等線材量,

以利於可以發電子聯繫單,

而想了解GCB是否有低壓線路,到隔壁的資料室找相關資料,

並與變設同仁調相關平面電子檔圖資,

在早上也如期算出其總線材量,但可能要到大電腦查有沒有此線材庫存,

先到材料處查其材料編號,最後查到倉庫無此庫存量,

可能要請工務課另外購買,另外就是土建拿之前契約中,

新建工程阻火另外施工,但是我覺得阻火設計還是可以納入由建築師設計,

我們只要審圖是否正確,節省時間增進效率,

多張設計圖資,含阻火設計圖也是相同的費用,

這樣我倒是覺得工程進行會比較順一點,

另下星期一有關一場通風設計的研討會,

同仁說還有缺額,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說下午我請示課長,再決定是否要參加,

中午休息起床後,上場有高雄供電區營運處調度中主任所上的課程,

課程除了整個電力潮流的管轄的變電所介紹外,

另外還有短路或取載等試驗的解說,

整個課程進行到約16:00

下課後,請示課長我早上一些問題,然後可以去參加研討會,

與我低壓線材的統計量的電子聯繫單,還需要修正一下,

及同仁要幫忙規劃的阻火,依舊由我負責規劃設計,

下班前,我所開的受訓假單,有些疑義,將由明天另位同仁處理,

因為我明天休假,下班後,在回家路上買了一塊蔥肉餅,

其表皮炸的有點酥脆,但又有點披薩厚片麵皮的紮實,

且價格只有20元,相當經濟便宜且可口,

回到家中稍為吃點食物後,

就先補眠到用餐時間,用完餐後,出門家教,

今天也復習到一個階段,感覺學生這學期有所成長,

比以前做題目靈活多了,以前做題目需思考很久,

現在他解題速度有快些,

待下課後,人有點累,在家作點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

今晚暫時不出門慢跑,之後換洗,

換洗結束,就欣賞旅遊節目介紹:愛呆丸的吳鳳有很多一樣愛呆丸的老外朋友他們在這裡落地生根賣起號稱呆丸唯一正統的異國料理這次愛玩客大集合吳鳳要帶他的好麻吉阿達以及帶他玩遍北台灣的小婕還有最近悶壞想散心的苡喬來品嚐老外朋友開的店,待節目結束,開始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