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將組際旅遊經費申請流程跑完,
下午就審查廠商要修正的說明資料,
與修正需要受信主機的電池計算書,
造CNS的規格模式,
因為廠商寄來的資料,
我自己計算一下,回路數的電流量值不符,
請廠商再修正到CNS所要求的作法,
下班後,回到家中,晚餐是薑母鴨家麵線,
在晚餐中,聽母親說小妹最近痛風,
請假在家中,我告知母親有時餐飲煮得真的有點過油,
小妹是不喜歡運動的人,所以這些痛風的物質都累積在身體內,
我是因為平日就喜歡運動來代謝,
所以這些普洛琳不會累積在我身體內,
都藉由汗液代謝掉,
所以建議母親已川燙肉類,減少油類,
因為川燙可以的白煮雞或五花肉,
沾蒜泥醬油等就很好吃了,
再加點生菜莎拉,不要油煮或炒,
會很油膩的,這樣既有維生素,又很清爽,
煮肉的湯可當高湯來使用,
金針菇或香菇等也可以來增加身體免疫系統能力,
這都是食療方式,讓身體更健康,
晚餐過後,一個人到夜市走走,幫助消化,
順便買炸魷魚與奶茶回家當消夜,
不過颱風夜適合晚上趁著涼涼的風意,
出門慢跑,讓全身充足的代謝,
在充分的運動代謝後,回到家中補做些仰臥起坐等,
沖洗一身汗臭,欣賞HBO電影,享受我的炸魷魚與奶茶,
渡過我的無雨的小周末颱風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