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就起床,到旅遊集合處會合,
然後出發上國道後,在中途有在國道東山休息站休息片刻,
大約在9:00多到達嘉義的綠盈牧場,
在那邊有很多趣味比賽,
很多年輕父母帶著小朋友到牧場的大草原餵小牛牛奶,
或在草原上踢足球,
另外還有賽鵝的趣味比賽,與用奶瓶西牛奶的趣味競賽,
由於園區內的餐點很貴,我想要到下午到布袋漁港,
在港口內大快朵頤一番,就先忍住口腹之慾,
在現場買了牛奶捲心蘇2盒預備星期一上班給同仁享用,
約12:20出發往陶板窯,在那邊看到很多瓷器與陶器,
很多做擺飾品或鍋瓷碗筷等,
我在那邊買了陶笛,我覺得這種樂器很特殊,
之後往咖啡觀光工廠去享用免費的咖啡,
直到約16:00到達嘉義布袋漁港,
在那邊我買了炸品蚵仔酥與魷魚腳,
另外也買了蚵仔煎與蝦仁捲,
在魚市場買了生鮮曼波魚一斤150元與比目魚200元,
還有蚵仔100元與蛤仔70元,
在車上享用海鮮食物,這是我的午餐,
回家路上,司機開西濱快速道路,
到達高雄大約是18:30,
因為今天天氣滿熱的,全身是汗,先沖洗一身汗臭,
但要書寫今天的旅遊日記,電腦這時掛了,
只好等維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