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單位收到土建對於西濱要以太陽光建材構建,
土建轉件到我們單位,
早上課長外出,我想是課長轉出去的件,
雖主辦要我接下,我想沒課長的允許,
我冒然接下不太好,
等到課長回來後還是要我接下件來,
以內部簽核問土建意見會辦,
但我覺得太陽能板問土木他們,
可能有點難為他們,我跟課長婉轉解說,
希望我們回函給台北縣政府城鄉發展局就好,
可是課長堅持還是要土建學土木的他們回,
我也無奈,因為我寫的婉轉的函的被課長修改成是要對方回覆,
我若不照課長的想法做,也會無法發函,
只有這樣先照課長意思先做,
事後支援對方一些想法與資料,
我想這樣做法才不會傷到和氣,
還有今早訂了下星期一從高雄回台北的高鐵,
早上第一班車,原本1250變成1490,
沒有85折,真是的........
有可能考慮下次不做高鐵囉!
下了班後,回到家弄晚餐,
用餐完畢休息到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今天是健身房公館分館的最後一天營業,
以後我換地方運動囉.......
我運動換洗完回到家已22:15,
到家看點旅遊頻道放鬆自己,並寫點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