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經理拿了電力電壓器防火研討會的公文給我,
問我今天下午2:00是否要參加,
我想去聽一聽,增加專業知識,結果請下午公假到台電總公司會議廳參加會議,
但是等進入台電羅斯福路的那個台電大樓時,才發現扣在衣服鈕扣上的台電員工證套子反過來,
證件一定掉在從我單位到總公司的路上,
我想一定是騎車風把證件套給吹起來,讓證件掉了出來,
可是到了大樓又快2:00開會,
就沒回路上去找,
也被台電大樓總公司的保全盤問了一番,
我用公會證證明我的身份,才能進入;
今天會議主講者是個法國Sergi廠商的工程師Emmannuel,
從頭到尾都是外語交談與詢問問題,當然也以英文為主,
等我會議結束後,
我在騎車回原路找,都找不到我台電員工證,
打電話問人資部的小姐,重辦一張需要哪些證件與費用,
小姐跟我說第一次重辦不用錢,但是要我等一兩天看看,或許有人撿到會送來公司,要我這幾天就用簽到就好,
現在只希望我的台電員工證不要落入肖人士手上,拿去騙財騙色;要不然我就會有很多麻煩事,
另一往好的一方面想,希望撿到我證件的人是一位漂亮阿娜多姿的女生,
這樣還我,我還可以認識一位正妹也不錯,
但是.........
一切都是想像中,
可能要不方便好幾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