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將課長已修正過的台東變電所單線圖資修正

安裝原圖繪圖機,並出圖A1尺寸的圖資,

因課長公出開會,其圖資只能等課長回來後陳核,

早上利用休息空檔問工會小姐有關之前的清明上河圖展覽門票

工會之前有賣優待票150,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工會小姐說很報歉,優待時間已過,我目前有只有到7-11去買,

可便宜一點點,但不會便宜到工會的價格;

下午計算上星期現勘路竹變電所的阻火材資料

把所拍的照片下載出來核對位置,

不過好像我電腦C槽過滿,沒有空間,需消除一些檔案,

C槽空出一些記憶體,這樣電腦才恢復正常,

經理下午給了一份有關公文系統需要上課的簽辦,

要到南火參加此課程,我組會派兩位,

所以我就請示經理將派哪些人員,好讓我回復此簽辦,

待人選敲定後,等遇課長後再討論,

快下班前,有同仁告知我義大有招收學士後中醫,

我覺得我雖有醫學相關背景,但如果我考上學士後中醫,

那些學分可要當五年的學生,恐怕會餓死,

且等出來當醫生時,也差不多40多歲,

以前在民國100年前,當中醫生是不用去念中醫系,

只要中醫國考過,就可以執業,

如果那種模式,只要針對國考科目準備就好,

但若是念中醫系,就會有很多學分要補修,

既沒收入,又要付出體力應付學校的課業,

這樣的準備是很沒效率的,若是以民國100年前的準備中醫師模式,

比較有效率,又可以讓自己有個工作,我之前大學念書時,

很多學長與教授都是循這種模式準備,白天有份穩定正常的工作,

若考上中醫師,晚上會在中醫診所執業,

所以若我研究醫學,純屬調養自己與家人,再念個中醫師可能不太實際,

不過考個技師或專利師等執照倒是挺ok的,因為與工作可以結合,

下班前,同仁有約明天下班時,一起打籃球,我覺得時間ok

下班後,回到家中買個小吃回家止餓,晚餐是金瓜炒米粉與青菜等,

另外配排骨湯也滿清甜的,晚餐過後,回房補眠到約20:00後,

原本想出門慢跑,但就在家中做點簡單的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早點換洗,

今晚想多休息,約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天熱辣辣  還不知道哪避暑去嗎???愛玩客自由發揮印尼峇里島第四發沒有腿軟天梯沒有超級溜索只有發呆亭 游泳池女侍專人服務 看著星星洗澎澎而且還是兩人獨享製作單位真的要讓伯恩阿達享受啦!!!!體驗了超高級享受當然還有荷蘭皇室指定的大餐等著嗑啦!!來這家店可不是吃食材的新鮮雞鴨魚牛羊豬變配料主角登愣!可是峇里島的獨門香料喔!睡好好 吃飽飽 到聖河去玩歐美客最愛的泛舟你知道泛舟救命的第一守則嗎?!好的嚮導決定是開心回家還是哭到鼻涕流出來(看伯恩這樣笑的燦爛 我們是笑著回家啦!)導遊帶我們去找隱藏祕境中的瑜珈大師大師的瑜珈是讓1個月的小北鼻到100歲的國寶都適合學耶!!但是為什麼伯恩阿達笑到倒地這個瑜珈真的很特殊讓小編賣個關子你一定要看節目才知道啦!

待節目結束,作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