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自然醒後,下樓使用早餐,

早餐是麵包與豆漿,豆漿的卯磷酯可以防止老化,

用餐過後,回房上網找一點高雄的藝文活動,

結果有找到夢時代的高雄啤酒節與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就決定了,下午的活動就是這囉!

下午到了夢時代,在其外圍看到要進入啤酒節會場門票是200元,

活動是由20~22號,都約由下午14:00~24:00

與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都是門票200元,

但買兩種門票的任一張,另購一張可打折為180元,

我到現場看到門票只能喝到一瓶免費的啤酒,

雖然現場有辣妹熱舞與酒促等,

另外也有現場熱情的音樂表演,我在圍幕外欣賞音樂,

吹著涼涼的風,感覺也不錯,此時打電話給女友,

問目前正在一日旅遊的她近況,也與她說我目前在啤酒節會場,

也與女友交流我之前同樣到過南投的太極峽谷的想法,

之後周兄來電,本想約我到咖啡廳打牌與喝咖啡,

但我說我不太會打撲克牌與麻將,只會下棋,

問周兄是否要到啤酒節會場,
周兄說他看與他朋友活動後視狀況再決定要到此會場,
我就在會場外聽音樂到約17:00後,

騎車到西子灣附近吃點食物,如大腸包小腸、黑輪、鴨血與魚板,

再買碗綜合水果芒果雪花冰回家想一邊欣賞動畫,一邊食用,

可惜因等店家製作冰時間過長,因為現場客人太多,

回到家中,錯過了一部動畫,只能看下一部動畫,

用冰過後,就是晚餐時間與新聞節目時間,

晚餐過後,一邊作手機與電腦的掃毒工作,一邊欣賞綜藝節目與歌唱選秀節目,

晚點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