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要趕6:30分出發的高鐵,
所以5:00就起床吃早餐,有點睡眠不足,
到高鐵站太早不到6:00還沒經營,
故要等待時間,
而不知道那部是直達車,還買錯票為6:36分出發,
到櫃臺更改為6:30分,
坐上高鐵車廂上,
我遇到也在高鐵車上工作的女服務員去台中玩,
她剛好坐在我身邊,
而且她也剛好是高雄人,
一路上閒聊我與她的工作,
我不知不覺掉了我的鑰匙圈的usb在車上,
雖有互留聯絡電話,
但是我的usb有我重要的報告資料,
昨天上來前有到廟宇拜拜過,
與註生娘娘祈求好好姻緣,
這位女生跟我所想要的很接近,是南部人又是穩定工作,
只不過不知有沒有男友,
可是我的usb遺失是一大感傷,
因為有感情外,
還有重要的資料要重新打,
出了高鐵站到服務台掛遺失,
服務員聯絡車上服務員依舊沒找到,
我想報希望的機會很小囉,
目前只希望我報告能如期趕完,且對那usb只能懷念,
回到家中後先煮飯,
然後到公司自己的電腦看有沒有備份資料,
最後到國家圖書館找資料,
用數位像機將所需要的資料給拍起來,
回家再整理,
下午就到木柵去教書,
教到4:30左右回到家用晚餐與準備明天中餐便當.
晚上就去健身房動一下,因為有五天沒運動囉!
這是今天幸運與不幸運的事同時發生,
該說好與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