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準點進辦公室

早上還在跑有關調動流程,

經過智育組、工會、工安組與總務組,

最後再回到本組,

早上到工安組時,到和平東路地點與同仁聊到之前被立委要求停工,

與廠商之間的契約有所問題,

雖然廠商也是受害者,但因為無法興建,公司也無法將所有建材成本吸收,

所以還在調解當中,

這件電力建設案大家都努力,卻莫名被廠商找立委要求停工,

還炒作到上新聞,電力建設廠商與公司都受害,

現在只好等待工務段在適當時機中處理解決,

早上處長也有找了要調南部分單位的同仁會談,

也都祝福我們到新單位可以在新職位就任愉快,

下午睡醒後,蓋完大部份流程章,

與新同仁討論有關我交接給予的工程案是否有問題,

因為下星期我就到新單位就任,

所以在本處的時間也只剩2天,

利用空檔時間慢慢將所有工程細節講解給新同仁了解,

到了15:00請同期進來的同學咖啡,

然後與本組內小姐請她訂了30份竽圓,

明天要請組內與幾位朋友飲用,

算與同仁餞別的下午茶,

下班後,回到家準備晚餐與明天中餐,

用晚餐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跑步,

但換洗後與業務討論有關要停止1112月的契約,

結果健身房的男襄理竟說不能退,

我看我需要拿消費者定型契約與我工作調動證明來協調,

不能說因為一次繳完年費,就不能依比例退還部份金額,

明天拿定型契約與工作調動證明與契約來討論,

回到家欣賞旅遊頻道,介紹中南美洲的島國貝里斯,

該國是以玉米餅為主食,有時乾吃,但有時也如中國的包子一樣,

加豬肉與起司,另外還有洞穴漂漂河,

猶如深入地心的情況,出了洞穴後又是陽光普照,

所以是黑暗與陽光相互輝印,

不同的情境,

節目結束後上網寫生活紀錄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