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重新彙整我昨天不見的usb資料,
到了10點到附樓聽健康講坐,由醫院營養師說明如何控制重量,
下午就聽學長報變電所改建方案,
直到快下班時,
有位溝通組的組員打電話說,我們籌辦說明會的說帖還沒給他們,
我說我寫了給課長,但課長認為北南營業處給的資料不完全,
所以要他們在重給,
但溝通組說他們沒說帖,沒辦法跟民眾溝通,
我說只要課長願意說帖出去,
我這邊是ok的,
不過我會儘快説帖給他們,
然後跟課長說明大義,如果我們沒有說帖給對方,
對方以後會用這個理由說我們沒給他們說帖,
造成他們溝通延誤,
我們即使不喜歡他們單位,
但沒必要為自己背上這個罪名,
到時溝通是否有問題,功敗是否,我們這邊已盡了我們的責任,
晚上就因公務約5:30才下班,
然後用完餐後就小睡一下,再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