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辦理每個月資訊稽核,稽核病毒碼與windows是否更新,
因為我是本組資訊管理員,我的工作,
也將中埔變電所說帖也做好,
但課長與主辦去花蓮出差,
所以我只好將說帖先放在課長的桌上,
下午繼續做我之前usb遺失報告的整彙,
到了快下班變技組有打電話說核火工程處打電話,
要將福海工程的電抗器讓給我們做,
我說那是系規處發的函,
要他們把轉發的函給我們課長確認,
也只有等課長回來再說,
晚上用完餐小睡片刻,就去健身房運動,
在跑步機運動時,遇到一位好久沒來運動的女性會員,
她好久沒出現,
與她互看眼神交會沒久,
我就去洗澡囉!
只是好奇,不過她身材不錯!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