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58分到單位看到停車場在準備辦桌的準備,
原來晚上是專總的離別宴,
專總要退休,我因為位階參加資格不符,
我只有捐紀念品的錢300元,
早上終於將案子的多目標的屋內型設計完畢,
還有半地下化的多目標變電所要設計,
要提出這兩個案子讓台北供電營運區處選擇,
所以下午還是繼續設計,
另外同仁也來借閱相關的接地系統圖資,
我找了相關資料圖資讓對方參考,
還有中午印象深刻在於中午用餐時,
在於蒸飯箱有點晚開,
所以蒸起來的飯菜有點涼,不熱.....
真不知是人為還是天意,
不過大多跟人為有關,
下午依舊與線路組討論工程時程,
其結論還是依我之前的規劃時程後,由工程管理組去協調出最適當的結果,
免得超出102年送電時程,我組需要被檢討,
下了班後,看到辦桌的菜餚,肚子有點餓,
呵.......
外面路上下著小雨,
先回到家拿衣物到烘乾機去處理,
接著到大賣場買晚餐,拿到健身房用餐後運動,
然後趕學生18:30的理化課,
在21:30下課後回家準備明天的午餐,
與看22:00的旅遊頻道,順便利用廣告空檔寫寫部落格日記,
最後今天同期的每個人都升了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