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準點進辦公室

早上因為大處有課長要到我組,

所以需要挪出空間,

利用早上將我桌子中的抽屜整理乾淨,

並裝箱,剛好南部分單位開車上來裝圖資,

我也將已裝箱好相關圖資,大處剛好有同仁來電說南部單位同仁想幫同仁運載相關圖資,我就將打包好的箱子運到樓下南部分單位的同仁車上,

也感謝同仁的載送,

下午利用時間到行政院消費者委原會,

 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八、(會員權之暫停)
消費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事先以書面向企業經營者辦理暫停會員權之行使,於停權期間,免繳月費,會員權有效期間順延:
(一) 因出國逾二個月者,依本款辦理暫停會員權益,其期間以
  個月為限(不得超過六個月)。但消費者同意得於境外使用企業經營者所提供健身設施者,不在此限。
(二)因傷害、疾病或身體不適致不宜運動者。
(三)因懷孕或有育養出生未逾六個月嬰兒之需要者。
(四)因服兵役致難以行使會員權者。
(五)因職務異動而遷居致難以行使會員權者。但消費者遷居地於未逾半徑 十公里 範圍內毋庸另行支付費用即得使用企業經營者所提供之健身設施者,不在此限。
前項情形消費者應檢附各款事由之相關證明文件。

 

與消費者保護法中:

15

 

定型化契約中之定型化契約條款牴觸個別磋商條款之約定者,其牴觸部分
無效。

所以下班後可以好好與健身房的店長好好的討論

待下班後,準備好晚餐與明天的中餐,

用餐後補眠到20:30,先到大賣場的理髮店剪髮,

然後再與健身房的業務提除了退費的另個圓融的方案,

就是到SPA區推拿SPA一次,

其價格與兩個月的價錢差不多,我年繳17千多,

一個月大約1000多元,兩個月2000多,

SPA價格約1500上下,其實對方還有賺到,

 

所以就看對方是否想昧著良心將此金額吃掉,

還是覺得我這個方案皆大歡喜,

其實我想存證信函與請消保官都不用錢,

我是損失2000千多元,而若他們領導者若決策不對,

則是損失商業信譽與客源,

可能對他們企業比較不好,這是我的看法,

待換洗後,回到家中上網書寫生活想法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