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有關掉鬧鐘,所以睡得很安穩到約9:00起床,
起床做早餐,並用餐完畢後,打電話給位以前大學時,
認識已在外面工作的朋友,
她全家人與她們里所有的人都參加南部旅遊3天,
聽說南部天氣超好的,
呵~~~~~~~
那是正常的,
中午就蒸了3顆肉粽與煮一鍋熱湯,
這也是我的中餐與晚餐,
有提早將衣服早洗完,並整理好垃圾丟,
下午在整理1/1拍的101煙火秀,
但我是拍直立的,那些動畫影像,必需用影像處理軟體解決,
我利用網路上的VirtualDub-1.9.8免費軟體下載後處理,
整個下午處理那些視訊,將檔案130多MB壓縮到23MB,
並將直立視訊向右旋轉,
只不過無名的相簿空間有限,
所以傳了一個視訊後就快滿囉,
我又不太想註冊成VIP,
因為那是要錢的,
就傳一個當代表作吧!
處理完101煙火秀視訊後,我就去大賣場採購下星期的菜量,
順便拜訪朋友,於快6:00多回到家,使用中午的剩菜剩飯,
晚上就在上健身房,打電話給一位當兵的朋友,
原本跟他約要12/31跨1/1時看煙火秀,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我就沒去,只有在永福橋上看101煙火,
想說看他今晚要不要與我去pub喝點小酒,我也是久久才去pub喝一次小酒,都大約2~3個月,
因為臨時約,他要去接他女友,所以只好改期,他原本希望我明天去pub喝小酒,
但是後天要上班,我跟他說比較合適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與星期六晚上,
因為都隔天不需要上班,但明天他要來找我,我說ok!
我只有下午要去見我教學的家長,
所以早上與晚上都有空,他要過來時可以打電話一下,
晚上用餐完後有點累先小睡一下,
再約9點多去健身房運動,並洗澡,
回到家後大約10點多,看點電視與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