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硬碟掛囉~
這幾天在網路上找適合又價錢合理的筆電2.5吋硬碟,
可是全是SATA的介面,
目前IDE介面很少,所以還找合適的價位,
昨天花了150元買的IDE轉usb外接盒,
接2.5吋硬碟,結果還是硬碟沒辦法讀取,
只聽到硬碟的轉針在那邊扣扣叫聲~~~~~
讀寫頭讀不到資料,
我想連D,E,F,G的資料大概都救不回來囉,
要修硬碟也可能很貴,所以只有放棄,買顆新的吧!
不過世面上目前要找到60G或80G的硬碟很少,
所以我在想只有看有沒有2手的,
現在160G的硬碟我的筆電也不知可以可以讀取的到,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Asus客服,
結果他們放假要到20號才上班,
所以160G硬碟還買不下手,
我想我回台北後,
可能有一段時間會沒辦法上網來寫部落格日記,
這幾天日記都很早寫,
因為是暫借妹妹的電腦,
不能使用太久,
否則會被小妹抗議的.
高雄這幾天雖沒台北那麼溼冷,
但昨天還是有下點小雨,
氣溫也有下降,
只不過沒有台北那麼冷,下降至10度C以下,
所以也在南部這幾天養精蓄銳,
好下星期上班或家教有好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