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除了例行更新報紙外,
就是早上課長改過避雷針設計部份需要修正,
早上11:00新春團拜活動與1~2月壽星一起辦理,
長官致詞後,就開始同仁相互拜年的活動,
1月壽星的我所分到的100元紅包刮刮樂彩劵卻沒中獎,
不過討個吉利就可以了~~
之後現場享用新春團拜的中餐外燴,
下午另外就是審查廠商送進辦公室的設備審查資料,
有關FM-200的消防電纜電線與FM-200的消防金屬導線管(EMT)部分,
不過早上有審查到以施工規範需要廠商公司章、專業廠商公司章、
負責人私章與技師簽章、另外還有不準偽造文書等警示章,
但廠商只蓋工程章且無負責人章,
與課長討論說,廠商應該有來文告知因為文書往來頻繁,
需有來文要求以工程章代替公司章,
我與六段主辦討論後,希望六段主辦收到證明文件可以Email轉知予我,
這樣我也才放心不把這寫入意見表中,
到下班前,有收到這份相關文件,
不過我還有在審EMT金屬管時,發現HIV耐熱電纜線所搭配的EMT金屬管,
在平面圖與昇位圖皆無,這樣我無法確定EMT金屬管尺寸的線材數是否可以容納,
這樣我才能了解其EMT規格是否開的正確?
我將此缺點寫入意見表中,
下班時,與同仁一起吃豆花,再去看醫生順便拿藥,
回到家中差不多快21:00,
先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代謝量後回到家中,
再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
之後準備換洗,待更衣過後,一邊享用晚餐咖哩麵與魚丸湯,
一邊欣賞旅遊頻道,其節目介紹如下:
 
近幾年,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盛行,大家都想大賺澳幣。

但是在澳洲消費超高,省錢玩法你要知,你不得不知!!

到西澳伯斯,吃喝玩樂什麼都貴,今天要教你五大省錢法

準備好了沒~~今天就跟小資愛玩客一起自由發揮吧!!!
從19世紀起,西澳發現了第一塊金,於是開啟了金色大陸淘金潮

直到現在,伯斯百年鑄幣廠還繼續鑄金,變成了世界各國展示財力的金庫
參觀柏斯鑄幣廠,FREE!!  ◎重點→金氏世界記錄最大金幣!!!

為了紀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特別製作的。9999純金,價值15億台幣。
在節目中還有自由發揮精心設計的澳洲紀念金幣要送大家唷!!

全球限量一個!! 注意:答案就在節目中!!!

到柏斯一定要去倫敦閣看的大笨鐘報時表演!!

藏身在英國維多利亞建築,哈利波特的場景裡
沒想到,天大的驚喜發生了!!

在澳洲的夏天聖誕,倫敦閣竟然下雪了啦!!!!
想要吃美食,又不想花大錢,小資愛玩客推薦全澳洲第一給大家!!!

澳洲全國比賽第一名的派在這!!!
當然,全西澳最好吃的 FISH N CHIPS 魚薯條也不能放過!!!
想買紀念品,記得避開熱門觀光景點,找當地人愛去的市場就對了

離柏斯市區不遠,搭免費巴士就可以

FREMANTLE MARKET 弗里曼托市場

百年歷史建築,只開放五六日,裡面有各式各樣酷炫的玩意兒,準備好去尋寶了嗎
如果有多餘時間,推薦你到這個SUBI FARMERS MARKET 蘇比農夫市集

只開星期六早上8~12點,保證最天然最便宜好貨都在這!!!
要當個小資愛玩客不容易,不但要有背包客的精神,除了精打細算,規劃行程也要有一套。

就是懂得當早鳥,買低成本航空 機票是最基本要求,把辛苦存下的旅遊基金要發揮最高的CP值

*更多省錢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