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8:10到辦公室

早上課長利用時間修改我的員工提案,

我也為課長解說我將分散式電源與IPP問題解決,

可以替台電每年爭取到不少利潤,

也有大概精算過,

之後南部單位的課長有上來拜訪,

與課長打聲招呼後,

課長就去開會,而我就在做我的工作,

直到慶生會在11:20舉行,

我也是壽星,所以可以領便當,

中餐就是靠這便當,也吃了兩個蛋糕,

下午有廠商來詢問工程,

我是說我們課長不在,他問的工程剛好是我承辦的

我就適度回答,

然後上網看看資料與處理一些設計,

下了班後,

用微波熱一下魯肉飯,

再煮一下昨晚的酸菜白肉鍋當熱湯,

用餐過後小睡到約20:30

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換洗過後回家路上買了40元的鹹酥雞,

回到家一邊吃著鹹酥雞,一邊看著旅遊頻道,

晚點上網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