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整天品管圈課,
無法去總公司上英文,
這周可能都要開會與上課,
課程是整天的,
下了課後先到健身房洗澡,
洗完澡後就回家弄晚餐,
等晚餐用畢快19:00時趕學生家教,
學生月底就要第一次月考,
所以一直趕學生的進度,
學生的進度也趕得滿差不多的,
大約快21:10回到家後,洗一下用餐完畢的鍋碗,
就上網寫網誌,
我在想我一輩子在外流浪滿久的,
到現在還不知何時可以回到家鄉,
每次回到家停留都只有2~3天就趕回學校或工作崗位,
不知不覺家人都慢慢年紀大囉,
我有時在想是升官發財重要還是家人重要,
若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