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利用時間完成了3條檔位23kV GISAC低壓電源設計,

也記算其用材料數量,與工務課討論其工程加入時程相關事務,

確定我材料需要在何時進場時間

以便我設計規劃好給工務課聯繫工務段進行工程施工,

下午也利用時間規劃下個月機電的口頭簡報,

在下班時間的來到前,已整理了簡報一部份資料,

也向同心園地借了4VCD偷穿高跟鞋超感應頻率扭轉奇蹟攻其不備

而在大處的舊識同仁也於下午到組內報到

經理將他介紹給各位同仁認識,

我因為在前單位就認識他了,

所以就覺得以後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台北下來的同事下班後,再要坐車返回台北搬一些行李回來,

我於下班後,回家路上先買2顆水煎包果腹,

待晚餐父親所做的羊肉麵,滿香也可以補一下元氣,

用餐過後,今晚沒有家教課與英文課,

與父母一起欣賞今天向同心園地借的VCD,片名為攻其不備

英文名為”THE BLIND SIDE” ,其劇情如下: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提姆麥格羅(《勝利之光》)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戰慄遊戲》)主演,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電影欣賞完,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待運動代謝完畢後,回到家中換洗後就差不多23:00左右,然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