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處理公務,在設計方面的進度也有所突破一點,
而早上也帶了兩顆粽子,以防萬一晚上語言交換肚子餓,
下班前先用完餐後,
就到健身房稍為運動一下,
就換洗後去等候語言交換的朋友,
今天與他討論現在的男女愛情觀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過程,
全程他用中文,而我用英文,
雙方面維持2個小時的交換語言,
這種學英文的方式,比在總公司上英文輕鬆多囉~~
不會為分數而學習,
沒有任何目的,
只為了交換心中的想法而學習,
我想多交換時間越多~`~~
語言會更加進步,
我想在男女愛情觀上,
我的外國朋友認為沒有結婚也可以有小孩,
但我認為這樣對小孩會有一點問題,
若在台灣方面,是在小孩入學的問題,
與認祖歸宗~~~~~~
但西方與東方的傳統結婚想法,
也都是認為超過30歲就差不多該結婚的,
必竟若女友年紀與自己相近,
女生超過40歲對於生育問題有不好的影響,
我也能了解這點,
所以才希望今年找到年紀相近的女生,結婚因素談的ok,
就可以結婚定下來,
愛情可以婚後慢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