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4到單位辦公室

課長與同仁也從花蓮出差回來

終於好久不見的人氣回來囉!

跟課長報備宜蘭區處的來電,有關宜蘭新建變電所與客運轉運站共構的案子,

他們希望下星期就可以開會,

而我們簽辦目前也只在線路一組,

土建的平面設計圖也該審查完回歸本組,

接著我陳報上我彙整完成的電力建設Q/A的報告與簽辦,

課長說等他看完後,我再修正,

之後我將設計我的員工提案在火力電廠鍋爐中設太陽能

我利用兩層玻璃層中間夾著真空層來阻隔熱傳導,

廣子的傳導沒問題,最外層的玻璃要求耐熱度,

最內層的玻璃要求透光度,這是我的解決方案,

今天中午用完餐後,午休時間卻咳的不停,

下午睡醒後設計我擴建工程的電抗器的安置側面圖,

到大約15:00是處內與大處3~4月生日宴會,

我到附樓吃著蛋糕與提拉米酥,在有鳳梨派與水果,

之後回到辦公室繼續設計的工作,

下班前電抗器終於安置好在該設計的位置,

下班後,先回家休息到大約19:00

然後出發到健身房運動,在到健身房路途中,在紅綠燈等綠燈,

當綠燈一亮起來,我前面小客車有狀況緊急停車,

我剛加馬力也跟著緊急煞車,後面被一位年輕妹妹騎機車撞了上來,

年輕妹妹要撞上也會跟著叫著,幸好兩個人都沒事,

我也沒什麼追究,之後便到健身房慢跑與調呼吸,

讓自己不再咳,我覺得滿奇怪的,只要我運動起來,全身暖機後就不會咳,

但在運動完後與到熱療遲泡水放鬆,之後到浴室換洗,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買碗香菇瘦肉當晚餐,感冒生病想吃清淡點,我要老闆不要加糊椒粉,到家後先把已濕透的運動衣物及睡袋拿去洗衣機洗,

利用空檔時間用著粥品晚餐也準備明天的午餐,

接著上網寫部落格日記與看台灣自然生態記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