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昨天到苗栗旅遊,
有點累,而睡到自然醒~~~
早上就把昨天在三義買的木雕麵包與肉餅當早餐食用,
之後就回房欣賞球賽~~
直到中午欣賞完布袋戲節目後,
就換好運動服,出門吃中餐與登山健行,
我好久沒吃鴨肉和的麵線與鴨肉飯,
於是到那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還點了沒吃過的當歸綜合下水麵線,
補充好元氣後,就到柴山登山口,一路往上攻頂,
頂端喝完不同的熱茶與稍作休息,
天空此時飄點雨,趕緊下山躲雨,
只不過雨勢到快接近山下時,已停止,
坐在涼亭中,吃著之前來路上買的大腸包小腸,
與現場買的一些食物,這些都是我的晚餐囉!
回到家中,就不再進食了~~
晚上家中也沒人,只有我一個人,
父母參加公司退休人士的聯誼旅遊,到北部淡水與宜蘭等觀光景點旅遊,
所以我晚餐就簡單吃,晚餐過後,回房查詢戲院播放電影時間,
原本想要到十全戲院欣賞航海王Z,但時間已超過20:00的開場時間,
在網路上電影的航海王Z的片中曲感覺滿好聽與勵志的,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知道是由艾薇兒演唱,
艾薇兒將演唱兩首歌曲,包括搖滾傳奇Joan Jett 的《Bad Reputation》以及Nickleback樂團的《How You Remind Me》。
尾田榮一郎表示:「Bad Reputation這首歌相當能表現出主角們積極而不畏艱難的態度,
這首歌最適合作為航海王的主題曲了!而她演唱《How You Remind Me》的時候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覺得這首how you remind me歌曲意境滿不錯的~~
所以我就想用木吉他練唱這首How You Remind Me,
上網google其歌詞與譜,稍微了解其彈法與節奏,
只不過在教的影視檔,都是全英文,
呵....可能還能增強英文的聽力,
晚上也稍微利用插播時間,閱讀要家教的矩陣部分數學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