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處理上星期土建先發來的影印本疑義表,
我先與第五段溝通,
有關梯間的箱體內牆增厚15cm,
與變電設計負責的經辦同仁討論相關事宜,
其dual Tr控制箱體門打開後,其增厚的內牆不影響維護空間,
所以就對我變電部分無影響,
另一方面是從凹槽排水道進去的電信管路,
要將其排水道從36cm改成56cm,
評估對我電信管路的管數不影響,
所以剩下只有土建因他們結構需求做是否需要調整,
並將結果也轉述土建承辦同仁,
另外早上有關降低變電材料庫存研討會北中南各單位來我單位開會,
由變ㄧ與變二組基金各自出資ㄧ半,
我與二組的乃文學長,各自負擔7位同仁的便當錢,總金額560元,
各別分擔280元,
下午已得標送審設備承商進辦公室,拿走之前送進辦公室的設備審查資料,
這份資料是因為材料事有對岸大陸公司出產,
查有關採購法相關文件,沒有強制規定對岸的產品不能做採購標中的材料,
但因為這消防的無縫鍍鋅鋼管,
沒有台灣的國家CNS認證,我知會承商是否往國外ASTM消防認證方向走,
將送審資料退還承商時,我知會承商之後送資料須從第一段程序第六段那邊過來,
下班後,回到家中,今天家人還在旅遊活動中,
晚餐我就外出吃個蛋包飯,
餐後回房玩一下木吉他詮釋這首how you remind me,
幾個封閉和弦之間的變換,
慢慢有那種feeling~~
今天腦壓感覺也有點大,彈琴也是想釋放些腦壓,
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所以彈琴放鬆培養睡意,
沒想到這麼ㄧ睡,清醒時已經22:10,
今晚的運動時間也泡湯了~~
於是就欣賞旅遊節目介紹台南,
其節目介紹如下:
週一愛玩客新生力軍,菜鳥LULU來報到啦!!!!
不過新官上任三把火,
菜鳥報到逃不過!!!
一開始就嚇鼠輪唷唷一哦~~~
大家有沒有看清”鼠”!!!!!?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清楚!!!!!
啊放錯了不是LULU,
有木有看到!!!
這可是現實版的米老鼠耶!!!!
愛玩客居然也瘋抓老鼠!!?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什麼!?你說又沒看清楚!!!?
LOOK!
這不是我們常在小吃攤看到的烤鳥蛋嘛!!!?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
這是野生水雞的蛋啦!
不過…要去哪裡看!!!?
你在電視上聽過看過千百萬次的黑面琵鷺,
但你絕對沒有這樣看過牠!!!
達人添哥秀法寶啦!
愛玩客教你如何”智慧型”賞鳥!!!!
台南最夯牛肉湯,你聽過溫體牛肉,
但你有看過活體牛肉嗎!!!!
新鮮牛肉黏度超威,360度翻轉都不會掉!!!
神人級牛肉片阿!!!!!茫了茫了,
這下真是茫大了,LULU這套紅包場裝扮,
到底有沒有色誘達哥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