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完爵士音樂餐廳的音樂回到家中再寫生活紀錄已差不多凌晨5點多

可能那時很累又很晃惚,所以寫的生活記錄的日期也填錯,

快速寫完後,就趕快床上躺平補眠,

因為早上10:40有學生的家教課,所以差不多只能睡5個小時,

睡醒後先換洗後,就吃點早餐往學生家教學去,

今天看學生所填寫的數學填充題部份有書寫,

只留一些尚不懂之處,所以就幫解說這一部份的題目,

下午有與家人聚餐,所以學生的課輔課程只好往上午提前,

教學也在早上結束一個章節,進入下一個單元,

下課前先將基礎原理教學完後,

就派一些題目給學生練習,在學生練習的時間,

我也利用時間閱讀我明天要書報的內容,

有關接地導線與故障電流的關係,與其線徑的選擇,

另外還有電纜溝的型式有哪些種類?

待下課後,與學生的英文家教剛教完學生的姐姐,

在前一個時間是先教我學生,

我是希望與學生的英文老師調課,

這樣我星期天下午有時才可以騎單車運動,

所以溝通結果好像是ok的,

只是會找個時間再與學生的家長討論,

然後回到家中,換好衣服與家人準備到寒軒餐廳用餐,

這邊也是屬於吃到飽的港式點心,

價格260元,與家人吃了各式的餐點與談事情,

整個聚餐到約16:30結束,

回到家中就稍作休息與欣賞一些動畫節目與新聞,

晚點原本想要去慢跑,但是昨天睡眠不足,

暫時休息一天,今天可以早點睡覺,

也提早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