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也有將要回家的行李一起打包與垃圾一起拿到單位去,

進辦公室先請下午要參加廠商的產品說明會的公出單,

然後就著手設計工作,設計到大約10:00左右,

與同仁到總務組拿電風扇,

接著拿到組內分發給有訂購的同仁,

並在工管組那邊修正我與補充我的提案資料,

也與資訊課長討論有關我咳嗽尚未完全好,

所以食療養病,

之後在工作到大約快中午就用餐,

在午休過後出發到敦化北路的資訊設備產商那邊,

看資訊產商的設備展覽,

在那邊聽取產商的掃描圖文管理伺服器軟體工具介紹,

也建議一些修正與功能介紹,

如是否可以多數檔案上傳,

還有關鍵字搜詢,備援系統與授權版本人數的等問題,

在廠商那邊吃下午茶,由於甜食讓我咳得有點利害,

在介紹多功能事務機硬體結束後,

我就到火車站訂票到台中,

但想一想身體微恙,乾脆補票回高雄,

在車廂中聽到很多人都在咳嗽,

由於我上車前喝了熱牛奶,所以咳得變少,

到了高雄後大約是21:45

父親來接去沒帶安全帽,上一次母親參加婚宴也沒帶安全帽,

我覺得父母因為這種調動困難申請沒過

不必要違法,這雖有些人是為了私利,但最後都會垮台,

不必因為這樣落人口實,也把自己的本質給變壞,

我告訴父親不要讓人認為自己在弄特權的感覺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在看,也知道問題點在哪,

那些人並不能長活著百年或掌權永世,所以當風光不在時,

所做傷害與不利民的事也會遭人攻擊,

但我們不能這樣就做這種表現,

回到家附近診所都結束當天營業,

我就到藥房買點止咳糖漿與消炎藥吃,

在晚餐過後吃點藥後,

就回房看著電視與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