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咳嗽整晚,整晚沒睡好,

早上大約7:30就起床,因昨晚水塔沒水,

時間又太晚不方便用馬達打水到頂樓,

所以在早上才補刷牙,

刷完牙後,就到附近診所掛號看診,

在與醫生討論最近新聞報導黴漿菌盛行,

症狀是乾咳,我也是只有咳嗽,但痰並不多,

還有其他有無流鼻水或鼻塞等症狀給醫生評估後,

就打一針,帶著藥物與藥水回家,

回到家路上先到便利商店買紙盒裝的牛奶加熱,

回到家中先喝熱牛奶,早餐家人還沒準備,

想吃清淡一點,就到附近清粥小菜用餐,

吃著蕃薯粥與青菜,用餐完後就回家吃藥與休息,

休息到快中午12:00,再起床繼續使用父母早上做的粥與小菜,

用完餐後,回房看著國粹頻道的布袋戲,

與一位家人介紹在醫院工作的女性朋友聊我病況,

我說我下午還會再出門到中醫診所看一次醫生,

因為早上看西醫目的是為了止咳,這只能治標,

下午想看中醫是為了調理西醫用藥的副作用與咳後呼吸道的順暢,

讓自己西醫治標,中醫治本能快點康復,

在下午大約15:00與父親一起去到中醫醫院,

看診輪到我時已快17:00

與醫生告之我早上已看西醫,讓自己止咳,

下午看中醫是想調養身體,然後回到家後先回房吃包中藥,

並休息看動畫,也上facebook看了些資訊,

晚點下樓用晚餐,今晚有萬巒豬腳我有點胃口大開,

也吃了魚用了2碗蕃薯飯,醫生囑附我說吃水果只能吃蘋果與芭樂兩種,

所以用餐過後,我只吃了這兩種水果,

然後回房整理一些資料與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感覺咳嗽有點疏緩,幾乎少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