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手邊的案子都到一個階段,
所以今天就只是單純讀資料,
除了上台電e學院閱讀增加時數,
就是閱讀有關台南案子的契約,
下午變設同仁有討論,
台南這件案子,有關23kV GIS檔位有延伸到防鳥網的氣窗部分的墩,
我們氣窗的墩是否可以內縮,
讓他們比較有施工空間,
我與主辦用比例尺丈量其空間是ok的,
剩下的時間就是閱讀些消防資料,
下班後,回到家中,家中無人,肚子餓了就隨便吃點東西果腹,
之後回房利用電吉他玩點音樂等家人,
晚上晚點用餐時,與家人吃昨天他們旅遊包回家的菜,
我滿喜歡那道菇類雞湯,
之後約21:00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
在那邊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大哥,
他說好久沒見到我,感覺我變胖了,
我說最近因為旅遊到處吃吃喝喝,沒控制好體重,
待充足的代謝後,與大哥告辭後,
回家一邊做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一邊欣賞美食節目與吃水果,
其節目內容介紹如下:
繼上集詹姆士+蔡阿得,成功的吃完金門美食,
今天終於要小三通前往廈門,
而且一到廈門詹姆士和蔡阿得不愧是美食調查員,
第一個地點就是先到廈門的台灣小吃街去巡察看看這裡的食物,
到底合不合我們台灣人的胃,
接下來他們又到了廈門最熱鬧的美食商圈,
但是…大馬路上的肯定不吃,
當然一定要往旁邊的巷弄裡去找最當地的美食,
而且還有一種廈門即將消失的小吃,讓阿得都不顧玉女的形象,
另外偷偷爆個料,阿得竟然因為情侶套餐的食物太美味,要跟老闆走,
害詹姆士大吃蔡阿得的醋,
最後詹姆士竟然直接在節目上惡整阿得,
還逼阿得吃蟲蟲大餐到底怎麼一回事?
最後詹姆士和蔡阿得打聽到廈門有一種貝殼,竟然可以煮來吃,
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貝殼可以吃呢??
節目結束後,準備沖洗一身汗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